首页 > 学生活动 > 正文

招才纳新——红树林全媒体中心举行一轮面试

来源:人文学院 作者:文/吴兰朗 图/廖桂珍编辑:黄慧贤时间:2020-10-21点击数:

10月20号19:30,人文学院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在13号教学楼111、112教室进行一轮面试。红树林全体干部参与并担任面试官。

本次面试的流程分为自我介绍、说明意向部门、工作设想、评委提问四个环节。主持人宣布面试开始后,新生逐一上台面试。他们或紧张地把手攥紧,或是自信大方。在台上,新生们“大展身手”,积极展示自己的特长,纷纷展现自己的优势和兴趣爱好,认真回答评委们提问的问题。部分同学还向评委们展示自己摄影作品、视频作品。

一轮面试让全体干部对“小萌新”有了大致的了解,同时也让新生们对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有了新的认识。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将选出优秀的新一届干事,促进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。



新生上台面试


个人作品展示


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  版权所有

©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,  Beibu Gulf University

地址: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
电话:0777-2808358  邮编:535000